乐骸

杂食
别伤害我好么👌🏻

all虎一一救赎之星

*内含-悟/杰/傩/尔/惠/真/胀/乙/棘/顺/海

排名不分前后 

 *ooc(尽量照着原作的性格,未完全解透,有ooc)

*友情线1感情线

*纯属无聊之瑕想写文章,更新不定时,产量低 

*雷多慎入

(反正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设定以及补充说明,不过目前还没想到)

能够接受以上各种乱七八糟的前提消息的话就...Go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呃啊...你是...”

  虎杖悠仁话还未说完变得面前的虚影给按住了嘴(具体来说是连同大半张脸),速度快到虎杖悠仁都还没看清。连带着惯力向身后倒去,发出了“砰”的声音,连带着一小声闷哼。

  与那个虚影平行对视了。 

  “先听我讲”

  力度大的连虎杖悠仁这个超强的体育选手都掰不过来。

  “先听我讲”

  “唔唔……话kie呼...(放开我)” 

  进入鼻道的空气逐渐稀薄。

  “总而言之你就是出了意外来到了这,要是还想回去就做任务”

   虚影看在虎仗悠仁快被捂晕时,洁简意劾道了一段话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“什么情况...啊?”

  虎杖悠仁抚着后脑勺,吃痛的撑着身下的硬床板慢慢地坐起。过了好一会儿思索还是对于刚刚发生的事还是迷惑不解,他干脆不去想这些,转头看向四周。

  周围还是一片昏黑,没有丝毫的光亮。亏得他的视力比正常人好,大概可以看到一些轮廓。

  观察了好一会儿,这似乎是一个密闭的空间,中间只有这一张木板床,前面似乎还有一个方框架,除了这些,其它什么东西都没有。  

  “做好准备喽~”

  “什么?!等……”

  虎杖悠仁话还未说完便昏死了,才刚坐起来不久的身体便轰然倒下。

  “砰”

  “砰砰…砰…砰……”

  映入眼中的是一片的光芒,这不得不让虎杖悠仁转过脑袋,微眯着眼去缓缓适应。旁边的青草微微的晃动着,很绿。身上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剧痛夹杂隐隐的脑裂。

  “啊哦~不小心传错地方了, 悠仁就先忍耐一段时间吧~还有哦~我现在是在跟你脑内对话哦”

  着闻脑袋旁湿润的草香。虎杖悠仁早就被这样奇奇怪怪的事情给弄的不知所云了,转过头看向天空,阳光打照在他的身体上,现在他只想安静的呆着一会儿,什么都不思考,冷静一会儿。

  【天好蓝好白……】

  湛蓝的天空仿佛被这一一些白花给渲染了,一时间都让虎杖悠仁分不清到底是白色的还是蓝色。感受着温暖的阳光、微风的清凉,与身边淡淡的草香味,身心俱惫的他沉沉地睡了过去。 

  “同学你、你没事吧……要不要紧?”

   似乎过了一会儿,身旁传来一道温和的声音,虎仗悠仁朦朦胧胧的扭过脑袋去寻发出那道声音的人。

  夏季午后的阳光还是热烈。炽热的阳光烤得让人睁不开眼。

  【看不清啊...】

  虎杖悠仁抬起手想要挡住阳光,左折右挡却还是抵不过阳光从指缝中透过,照射在他的瞳孔上。

  刺眼。

  耀眼的光线被遮挡 ,多出了一片阴影。

  【啊,】

  一只手从虎杖悠仁的上方伸来,意识逐渐回笼,他向眼前这个人伸出了手。

  这个人逆着光,向他伸出了手。

“你好,我叫吉野顺平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作者 碎碎念 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反响还不错的话,会考虑多更快更

虽然说是无聊产物但也有认真考虑许久,因为是新人 所以对此考虑会格外的费劲【对于我来说 】

“……”是人物的对话框 

【……】是人物的心理活动,心里话,心里感想 

评论(3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